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市监局开展春节前市场检查

1月12日,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市场价格、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节前市场秩序检查,规范我县春节期间市场秩序,营造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消费环境。

在各大超市,执法人员对春节前后热销的肉制品、蔬菜、水果、米、面等商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查看了相关商品的进货清单、保质期等。在城区部分医药店,各类药物陈列整齐,并增设了疫情防控“四类药品”专柜。执法人员对近期群众购买频次较高的退烧药、止咳药、血氧仪的价格、质量、进货渠道、储备情况进行了询问检查。 在水果店,执法人员要求商户对水果明码标价,并查看进货台账,核对了各类数据。 

春节期间,洋县市监局将继续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对提醒告诫后仍不改正的市场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市民可拨打12315投诉电话举报各类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