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洋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4月21日,如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书记、副局长红十四军纪念馆馆长夏勇携如皋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丁群等一行5人来洋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旻棕,副局长邓宝刚、陈正斌及洋县红十字会副会长闫平等相关人员陪同交流学习。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作组一行参观了洋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局机关各股室办公场所环境。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退役军人权益保障、移交安置、优待抚恤、体系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退役军人工作的新举措、新思路,举行了对口物资捐赠发放仪式。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努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共同推动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会后,工作组一行先后到洋县聋哑学校走访探望特殊学生,分别赶赴马畅、华阳参观张富清故居和红二十五军司令部,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