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多种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本报讯(通讯员贾军王森)连日来,洋县早抓快动,全面安排部署,采用专题学习、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县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该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后,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县政协、发改局等单位坚持开展“每周一讲”学习党史。医保局、档案局等近百家单位迅速展开了专题学习。县委宣传部成立了素能提升班,把学习党史作为重点内容,党总支早抓快动,召集15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红二十五军与华阳的革命斗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承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专题宣讲。县文明实践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镇村(社区),利用换届时机,为群众义务开展党史学习宣讲。八里关镇坚持利用逢集组织群众展开党史学习大宣讲。3月以来,该县成立了17个电影放映队,坚持深入镇村(社区)播放《红巴山》等红色影片80余场,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受益群众达1.6万人次。特别在马畅镇双庙村放映老英雄张富清事迹,受到当地群众的喜爱。“近期通过党史学习,知道红二十五军对中国革命的巨大贡献。特别对当年华阳群众誓死保卫红色政权的故事深受感动。做为宣传干部,我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该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宋浩深有感触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