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开展冬季道路隐患排查

近日,洋县交警大队江南中队开展冬季道路源头隐患排查,强化路面秩序整治,确保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中队主要对多个农村道路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了道路急弯、陡坡、临水临崖、易积雪、易结冰、易大雾、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对无安全防护设施、无交通标识标志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可以快速整改的,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逐一拍照取证,记录隐患类型,提出整改意见、隐患排查报告,及时上报上级部门,确保隐患点得到有效治理。此次排查,共排查道路安全隐患点4处,已整改治理3处。

在隐患排查时,中队还组织警力沿途深入村街、学校、客运站进行冬季交通安全暨“进、知、解”政策宣讲活动,发布冬季安全出行提示、辖区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路况信息,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出行安全常识,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