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如皋·洋县对口协作两地工会消费扶贫座谈暨产品展销会

     9月14日,如皋·洋县对口协作两地工会消费扶贫座谈暨产品展销会在洋县宾馆成功召开,成果丰硕。如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沙旭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章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得利、县总工会主席刘晓出席会议。如皋市工会系统考察组领导干部及我县苏陕办、扶贫办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致欢迎辞,对如皋给予洋县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如洋两地工会以此次对口协作为契机,更加努力寻求深度合作,助推洋县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加速转化,努力将扶贫协作的过程变成双方互利合作、共建共赢的过程、不断推动合作关系向宽领域、全方位、多形式的方向发展、让消费扶贫成为推动洋县有机产业提升发展、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的重要途径,为苏陕协作注入“新动力”。

     如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沙旭宇致答谢词,考察组代表、如皋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丁群作了发言,表示如皋市工会系统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助力洋县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继续发挥好如皋市场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购销连接,进一步带动我县优质农产品生产和扶贫产业发展。我县扶贫产品供货商代表常红柱作了经验介绍,表示不遗余力发扬劳模精神,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打好洋县“有机品牌”。     

     随后,购销双方签订了扶贫产品购销协议,如皋市委市级机关工会、市金融系统工会和我县康原农业公司、如皋市城管局工会和我县永辉米业公司分别签订了消费扶贫购销协议。

     会议结束后,如皋市工会系统考察组成员现场参观了我县特色扶贫农产品,对展示的红薯粉条、五彩米、黑米系列产品、土蜂蜜、调味品、酒类等丰富多样的特色农产品赞不绝口,购销双方现场进行广泛交流并洽谈合作意向。
     据悉,近日如皋市工会系统考察组一行还深入我县康原农业、秦洋酒业、志建药业、双亚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产品详情,先后慰问了八里关中心小学留守学生、龙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多名城区困难职工,奉献了工会人的关心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