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共111件

       6月10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长青主持。
      截止6月10日8时30分,大会共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共111件。其中,农业农村、脱贫攻坚、林业环保、卫生健康、退役军人事物等方面32件,水利电力、教育体育、行政审批等方面18件,计划科技、经济贸易、财政税务、等方面10件,城乡建设、公检法司、等方面27件,交通运输、自然资源、劳动人事、医疗保障、民政救助等方面24件,其他方面0件。
     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责,广泛听取民意,提出了许多站位高远、主题明确、切合实际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集中反应了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对奋力开创我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作用。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将对议案和建议等进行汇总整理,集中交办,交县政府转交相关单位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