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市委2020年督导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5月8日,我县召开市委2020年督导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明辉及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就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各成员单位针对各自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补充发言。
      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偏方向,不走过场,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自加压力,积极营造安定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协同配合,齐心协力,认真研究,细化落实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确保打得准、打到位;要进一步排查深挖黑恶势力,提高对黑恶势力的透视辨别能力,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并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打出气势、打出效果;要在扫黑除恶的同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洋县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