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席均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span style="font-size: 26p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副县长席均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span>- 洋县人民政府
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副县长席均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为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国庆、中秋节期间防火安全,9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负责人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席均一行先后深入洋县星光城、洋县皓月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在岗在位值班、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消防器材装备配备等情况,现场提问员工应急处置的程序、措施,了解员工对消防基本知识及灭火器操作的掌握情况。

检查中,席均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监管,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全县消防工作管理到位、万无一失。并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安全意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任务艰巨,各单位务必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觉。二是强化消防管理,切实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在消防安全管理中,要以防为主,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查漏补缺,消除人为因素带来的隐患。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全力做好我县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