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胡瑞安带领“金秋季”招商一分队赴江苏考察

10月21日,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胡瑞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喇勇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得利带领县委办、发改局、招商办赴南通市考察江苏综艺集团。   

代表团先行参观综艺集团总部,详细了解综艺集团发展历程、投资板块,集团副总裁曹剑忠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书记胡瑞安详细介绍了洋县的基本情况、优势资源、五大产业发展现状,重点就秦洋长生酒业注资发展项目进行了深入商谈。

  

会后,代表团与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综艺集团董事长昝圣达友好会晤。

江苏综艺集团创建于1987年,1996年挂牌上市,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旗下现有子(分)公司28家,其中控股上市公司1家,参股上市公司6家,权益资产100多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秉持“清洁能源、先进科技、综合金融”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除了芯片板块,综艺集团还在全球建设运营光伏电站60多座,在美国投资多家生命科技企业,助力精华制药、三越中药等南通本土医药企业转型升级,支持蔡同德堂、勤力草药房、胡庆余堂等多个百年老字号提供独具特色的大健康服务,旗下拥有40余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