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整治城乡环境,助力全域旅游——我县开展“净美洋州”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全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会议精神,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城乡环境。10月23日,县创建办迅速组织各单位、镇办对城乡环境卫生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活动,县政府领导李金林亲自部署督促,县上四大班子率先垂范,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下午2点30分,各路长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街头,对包抓路段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清扫路面、清理绿护带白色垃圾、捡拾树穴内烟头杂物,财政局、医保局、洋州办各社区对乱停乱放、倚门经商、乱摆摊点等现象进行了劝导规范。大家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

同时,洋州、戚氏、谢村、八里关等镇办组织机关、村组干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对辖区公路、景区道路沿线、集镇、村头巷尾和农户房前屋后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清运乱堆乱倒垃圾杂物,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为确保整治成效,县创建办对各单位、各镇办整治情况进行不间断巡回督查,对存在问题在工作群内实时反馈,督促责任单位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为我县顺利通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考核验收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