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幼儿园接受陕西省示范幼儿园复验评估

1117日,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在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四鸿组长的带领下,对洋县幼儿园进行了省级示范园复验评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侠,副县长李金林,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肖建顺,县教体局局长王志峰、副局长高建民等陪同评估。

专家组成员根据《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家长问卷、实地察看、查阅资料、技能测评、座谈交流、师幼互动等方式,对幼儿园办园条件、队伍建设、保育教育管理、儿童发展评估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

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就各自检查内容进行了详实的情况反馈,充分肯定了该园取得的成绩及特色亮点,对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幼儿园、教体局和县政府领导分别发言,表示要以示范园复验为契机,直视问题落实整改,精细管理持续提升,引领全县学前教育规范发展、均衡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学前教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