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副县长晁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杜建波传达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建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园区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杜建波指出,县委决定对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进行巡察,是贯彻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突出“三个聚焦”发现问题,督促被巡察单位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晁松林强调,开展巡察是县委对管理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监督,体现的是政治意识、政治觉悟、政治担当,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着力提升工业园区管理和服务水平。

王建超表示,这次巡察是县委对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关心和鞭策,管委会领导班子将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工作安排,以上率下带头做好配合,诚恳接受巡察监督,主动认领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扎扎实实抓好园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园区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80天,巡察期间(20201028-2021117日)设值班电话: 13468647688,电子邮箱403526667@qq.com。巡察组每天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县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