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实地视察调研警务工作

1119日,县人大、县政协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实地视察调研警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牟如虎,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学锋、贾秋彦,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明辉,县政协副主席龚新英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纸坊办交通劝导站、戚氏派出所,通过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流程和工作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和委员们观看了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宣传片;听取了县公安局2020年工作汇报和交警大队2020年工作汇报。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我县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所取得的新面貌、新成绩与全县公安民警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希望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平安城市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