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人大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29日,洋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牟如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学锋、贾秋彦、王明,在洋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城区县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建侠,副县长李金林及法院、检察院、监察委领导、相关政府部门、街道办负责人一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洋州街道办事处北街社区、县中医院、一江两岸养生养老项目、洋县中学新校区、县医院、北二环路建设项目工地开展了集中视察。代表们一边认真听取被视察单位的介绍,一边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我县经济社会重点项目建设和为民服务能力、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有了客观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提好议案和建议明确了思路和方向,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副县长李金林汇报了2020年洋县人民政府工作情况,与会市县人大代表听取了县法院关于洋县人民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及检察院关于2020年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视察中城市建设、教育卫生、基层社会治理、养老养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大代表纷纷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牟如虎希望人大代表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战略目标,围绕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决议决定,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紧抓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更好的履职尽责中展现我县人大代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