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如皋市工商联爱心资助洋县110名贫困学生

123日,如皋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缪爱国带领如皋市爱心企业家代表一行9人来洋县中学开展爱心资助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喇勇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得利,县工商联主席肖玉祥,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闫红芳出席捐赠仪式并参加调研活动。捐赠仪式由洋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峰主持。

活动中,洋县中学校长王水建代表洋县中学师生对与会领导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体教师学习爱心人士情系教育、爱心助学的高尚品质,为社会培养和造就更多新时代的栋梁之才,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人才。

活动现场为洋县中学、金水九年制学校、黄金峡中小等10所学校110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

南京市玄武区慈善总会会长周兵希望接受资助的学子们勇敢面对困难,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喇勇斌希望受资助学生牢记嘱托、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知恩图报,努力成为对家庭、对家乡、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时代新人,不辜负家长、老师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参观了洋县职教中心的汽车、计算机、焊接、数控、服装、烹饪等专业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召开座谈会,洋县职教中心校长王永红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办学理念、技能大赛、技能培训、就业安置等情况及今后双方合作意向作了汇报,双方就联合办学、专业对接、深度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