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人民政府与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15日,洋县人民政府同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就“搭建购销桥梁 助力消费帮扶”达成战略合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副县长晁松林,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刚出席签约仪式。

席均致辞指出,洋县人民政府同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是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大宣传、严把质量、做好服务,切实将广大群众的劳动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效益。

根据协议内容,未来双方将依托延长壳牌超过600家的线下零售网络,持续拓宽我县优质农产品销路,还将在有机农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联手打响“到家尝”品牌,帮助优质农产品“走出去”,促我县有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注入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