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东汉到县法院调研座谈派驻纪检监察工作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东汉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瑞正陪同下到县法院调研座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涛及两名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永华参加了调研座谈。

县法院院长黄涛重点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队伍建设、执法办案、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填报、“双进”工作,以及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日常监督、为落实纪检组轮驻制度提供保障和人员配备等情况作了汇报。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永华也就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并表示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协助院党组抓好日常监督,用好监督方式方法,加强干警纪律作风建设,共同将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秦东汉对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院党组对洋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表示十分感谢。同时指出法院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关系十分密切,希望今后法院和县纪委监委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支持纪律监督的常态化。他要求法院党组和派驻纪检组要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共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黄涛表示,法院党组将继续积极配合、支持县纪委监委的工作,并在相关工作中与县纪委监委建立良性的工作机制,把县纪委监委的常态化纪律监督和派驻纪检组的日常监督作为对法院工作的督促,并把这种监督转变成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各项工作的动力,法院全体干警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通过廉洁、公正、高效的审判执行工作,为洋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良的司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