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1年洋县公安工作会召开

2月23日,我县召开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局长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辉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工作报告。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汉国主持会议。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刚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洋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要求县公安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政治属性,着力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洋县;牢牢把握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要求,着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紧紧围绕中心,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以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李明辉副县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的短板问题,要求县公安局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这一主线,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四讲五提升”、“四型”模范机关创建三项活动,着力咬定“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创特色、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再提升”三大目标,突出重大安保,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突出主责主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突出安全监管,提升治理防范能力;突出规范执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突出改革创新,持续增强发展后劲;突出从严治警,努力锻造过硬队伍,全力推动洋县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洋州派出所、刑警大队、交警大队做了会议发言;通报点评了“五大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受省市县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对9个“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4个“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单位”、5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49名“优秀民警”、30名“优秀辅警”进行了表彰奖励;10名民警受到嘉奖,被命名为“十佳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