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特种设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2月2日,洋县召开2021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洋县特种设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局、市监局、应急局等15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和特种设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交通局、卫健局、洋州办就本行业、本地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李明辉强调,各成员单位一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准确、清醒地认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形势,准确地把握本地、本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状况,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宣传培训和执法监管,配足资金、配齐人员,推进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查督办,确保全县特种设备“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