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人大机关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大会

2月20日,县人大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人大机关作风整训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牟如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牟如虎强调,全体人大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作风整训重要意义,深入体悟省、市、县上下一致聚焦发展的强烈信号,切实增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责任意识,主动作为、依法履职,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牟如虎指出,“明责”重在思想,“践诺”重在实干,“结果”重在成效,要深入解决认知、行动、成效三个层面的问题,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牟如虎要求,人大党组各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认真践行,进一步锤炼扎实过硬作风,坚持高标准思考谋划工作,以精准严实态度推进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