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改局召开“三区”科技人才工作座谈会

近日,洋县发改局召开“三区”科技人才工作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晁松林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洋县“三区”科技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10位“三区”科技人才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围绕水稻与猕猴桃种植、梨果与红薯加工、富硒茶研发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晁县长要求,要统筹协调、强化组织,充分发挥“三区”科技人才在加快农村三产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科技引领作用,充分发挥高校科教资源助推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手段,合力推进本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任务,加快推进创新创业、实现产业转型优化升级、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发改局局长晏红波强调,要因地制宜、供需对应受援企业,做好本土科技人才培养。要创新经营模式,找准科技发力点,研发新产品,以专利为支撑,做好科技成果实施转化。要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为我县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