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办公室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后,县委办公室高点谋划、迅速行动,印发《“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和《“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集中学习教育和专题研讨的通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办公室主题作风整训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过硬作风,明责践诺结果,坚决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要明责勇进。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加强个人自学,做到政治清醒、思路清晰,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高“三种能力”,发挥“三个作用”,细化岗位职责,强化工作措施,高质高效推进工作落实。二要践诺以行。要甘于担责担事,勇于担忧担错,善于担难担险,做到“耳聪、眼明、心细、手勤”,文稿服务出精品、参谋辅政提质量、精文简会增实效,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服务保障。三要行必有果。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敢打头阵、勇作表率,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吃苦耐劳、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做到善作善成、追求卓越、干净做人,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