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发改局召开稳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月调度会

225日,洋县发改局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县稳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月调度会,各镇办,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共79个单位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改局从强化制度落实、强化要素保障等七个方面对全县“十二五”以来政府主导项目摸排整改工作、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稳投资工作八张问题清单进行现场交办。

席均同志对全县“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担当作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全省上下大抓项目建设的决心和毅力,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会跳起来“摘桃子”,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思想,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迅速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的工作热潮;二要紧盯目标,加压推进。要积极主动谋项目、全力以赴抓招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时间表”、“任务书”细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凝心聚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密切结合“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活动,深入一线破解项目难题、抓好项目入库、强化督导落实,“三牛”的精气神,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