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2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主持召开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发改局、经贸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经济合作促进中心等部门及洋州办、桑溪镇、谢村镇、龙亭镇、黄安镇等镇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就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各部门要统领协作、做好配合,加强主体责任,全力推进项目进展。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少卫就第一季度24个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进行了汇报,针对项目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了研判分析,指出近期将下发2021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并配套出台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各部门、镇办要用抓脱贫攻坚的力度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本年目标任务。

席均指出,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大招商、大发展的坚定信心。并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设立项目建设督办“红黑榜”,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每月25日前将项目主抓单位负责人上榜公示,每季度进行考核奖惩;要高标准,善谋划。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思想,发改局、经贸局、经合中心要全力谋划第二季度签约项目,各镇办、部门组织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职责积极谋划项目;要强推进,抓落实。全县各级干部要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高质量完成三大重点工作,为洋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