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妇联召开妇女节庆祝会议

近日,洋县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会议,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县委副书记郭华出席会议。各机关单位、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和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妇联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县妇联工作,表彰了汉中市“平安家庭”和“最美家庭”获得者,安排部署了2021年县妇联工作,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县委副书记郭华充分肯定了县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就做好新一年妇联工作,郭华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汇聚巾帼力量;二要服务全县大局,助力追赶超越;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工作质效,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在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中持续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