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喜讯!洋县县委宣传部在省报获得多项奖励

近日,陕西日报社2021年度践行群众路线推进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在红色照金召开。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可小闹,陕西日报社社长、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铜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陕西日报社社委会成员,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区、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工作的26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日报社社长李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陕西日报社践行群众路线推进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现场表彰了陕西日报社2020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十佳通讯员、优秀通讯员以及2021年度《陕西日报》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洋县县委宣传部被评为2020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县委宣传部张恤民同志优秀通讯员称号。

2020年,洋县县委宣传部牢牢把握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的宣传总基调,按照“紧扣亮点特色、注重组织策划、抓住省市阵地、突破高端媒体、开创工作新局”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持续加强了与陕西日报的沟通联系,积极围绕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实施的新思路、新举措,取得了新经验、新成效,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有力地传播了党和政府的好声音,展现了洋县赶超发展的新成果,传递了社会发展的正能量。过去的一年里县委宣传部在《陕西日报》刊稿80余篇,各版头题稿件12个。特别是稿件《碧水浩荡润三秦》《洋县“百千万”工程促党员教育常态化》《老英雄故里气象新》《一个贫困县的“有机产业账”》等分别在《陕西日报》三秦纵览版、脱贫攻坚版、社会版等版面头题位置刊发,广泛宣传了洋县在生态环境保护、打赢脱贫攻坚战、公民道德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极大地提升了洋县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2021年,县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谋划好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奋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六个洋县贡献宣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