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洋县举行

4月14日,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苏智刚,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征收办有关领导,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旧改工作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业务科长,汉台区、南郑区、洋县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了现场会。

会前,与会人员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关政策和规定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到我县城东住宅小区、青年路小区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洋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片。市住建局领导通报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洋县、城固县政府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分别就老旧小区改造相关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实事、重大的发展工程。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中央有明确要求、群众有强烈诉求、发展有迫切需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力推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县区和有关部门单位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决策部署上来,有针对性地细化落实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和工作责任,加快节奏,加大力度,加强保障,快速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镇功能、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