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4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对2021年组织工作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洋州街道党工委、纸坊街道党工委、龙亭镇党委和卫健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局之年,也是全县上下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新篇章的奋斗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扬“三牛”精神、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抓实抓细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县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优化选人用人工作,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四要全力推进人才工作,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支持保障,聚焦乡村振兴、有机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推动全县人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五要打造模范机关,扎实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抓严抓实目标责任考核、机构编制及老干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二要聚焦主业、锚定重点,切实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强化责任、突出实干、确保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县政府各工作机构、事业单位及群团负责人,县法院、检察院分管领导,人大办、政协办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