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统战部开展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415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县各民主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台属侨胞、宗教界人士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刘劭曙老师讲授了《红二十五军与华阳苏区的创建》,刘老师从红军长征与红二十五军、红二十五军在华阳的革命斗争、洋县对红二十五军长征的贡献三个方面,生动详细讲述了红二十五军的斗争历史和卓越贡献,客观全面分析了红二十五军光辉历程和长征精神,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继承爱国精神,弘扬优良合作传统,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规律,贯彻新理念,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参加培训的各界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学史、知史、明史、用史中深化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同心、同舟共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洋县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