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办公室、县委督查办、县档案馆集中收看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415日晚8点,县委办公室、县委督查办、县档案馆集中收看4.15”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通过观看专题宣传片,党办干部更加全面地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深入地认识到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在机关营造了坚定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党办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做好机要密码、保守秘密、风险研判、情况报送、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更加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好国家安全工作,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