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胡瑞安检查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617日,县委书记胡瑞安检查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县委副书记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雒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高铁洋县西站,胡瑞安亲切慰问了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和西站工作人员,听取了工作汇报,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为我县疫情防控和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随后,胡瑞安来到县防汛办和气象局,检查汛期值班值守情况,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卫星云图和雨量分布图,详细了解近期天气形势和气象服务情况,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胡瑞安要求,各级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好应急响应各项制度要求,确保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履职尽责,随时保持上下联动、信息畅通。气象部门要继续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做好会商及预报预警发布,加强部门联动,为防汛工作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撑,确保全县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