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县委召开2021年第1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76日,县委书记胡瑞安主持召开2021年第1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郭华,县委常委席均、路建侠、田晓敏、秦东汉、王建云、何天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及部分在家县级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施策,全力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相关镇(街道)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配合协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迅速制定我县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要慎终如始,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办要及时通报相关情况,确保信息畅通。要组织专业队伍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做好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积极争取疫苗保障,加快疫苗接种步伐,全力构筑防疫屏障。要警钟长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围绕近期防汛抗旱、省市暗访反馈和自查发现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层层夯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总结经验教训,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要多措并举,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保发展指标,争推进指标”的思路,紧盯GDP增速,找差距、补欠账、赶进度。

会议汇报了2021年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情况,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思路,以项目支撑发展、促进转型、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要做实项目谋划、引进、建设等环节工作,相关部门要及时跟上,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难题,推进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要把项目招商、落地建设、开工投产作为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