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常务副主任余春一行莅临我县调研考核工作

7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常务副主任余春一行3人莅临我县实地调研上半年目标任务以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晓敏陪同检查。

调研组先后深入天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洋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洋县移民(脱贫)搬迁产业孵化基地建设等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现场,认真查看项目建设和企业稳产达效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速度及所面临的困难,并给予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胡瑞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参加考核座谈会。调研组在详细了解了我县目标责任考核及干部考核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考核指标、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后,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县下ー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激励、导向和约束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二要坚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稳产达效。三要强化措施、细化任务、整合资源、沟通协调、落实责任,加大对各项指标运行的分析研判。四要加大督査力度,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