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组团赴绵阳、成都、南充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6月29日至7月2日,洋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带领经贸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有机园区、经济合作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绵阳市、成都市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考察了绵阳市旺久成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市红福人家食品有限公司、南充市红福人家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西充市雅娴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主打产品、生产工艺、产业布局、市场前景及企业运营情况全面了解。

期间,考察团分别于企业召开座谈会。会上围绕拟在洋县投资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红福人家食品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就洋县经济发展、自然资源、交通区位优势及营商环境向与企业商进行了详细介绍。

四川红福人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鱼调料、火锅底料、各种川菜调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调味品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调味品行业龙头企业,已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欧盟出口CE认证。生产的红福人家系列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及全国18个省市。座谈期间,双方深入交流,企业计划依托洋县有机产业及生态环境等优势,利用自身先进技术及运营模式,拟在洋县建设生产基地,建成后产品主要辐射京津冀及东三省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