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727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何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蒙刚通报了我县近期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鼓足干劲,充分发扬前期疫苗接种工作成绩,充分认识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能动性、创造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提高警惕,精准防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做到排查不漏一人、管控不漏一人。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扛牢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守牢疫苗接种工作底线、重点人群排查底线、干部作风纪律底线,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及早建立免疫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