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到洋县中医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和二期项目建设情况

72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到洋县中医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和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医院党委书记丁锋、副院长周正芳等陪同督查。

何天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入院人员健康码、体温监测、住院病人禁止探视等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对广大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在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质量要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何天华要求,一是县中医院要尽可能给施工方提供便利,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双方紧密配合,稳步推进二期项目建设。二是施工方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操作规程,统筹协调施工力量,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早日投入使用。三是县中医院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就诊流程,全力做好院感防控,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