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经合中心积极开展“云招商、云洽谈”工作

819日,洋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克服疫情影响,与国电投山东分公司以“云洽谈”模式实施不见面招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出席会议,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发改局、乡村振兴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副主任杨少卫主持。

   

会上,洋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负责人就县域资源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待疫情结束后,希望企业能尽快来洋进行实地调研,针对具体资源分布情况做出详细的项目规划。

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主要业务板块与技术能力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屋顶、水面、地面等资源实际分布情况,汇报了“整县推进”洋县光伏发电项目实施方案初稿,重点就技术参数、建设进度计划和项目建设经济、社会、环境效应作了汇报,期待能与洋县政府早日达成合作协议,公司将尽快安排专业团队赴洋开展实质性工作,并热情邀请洋县领导来公司进行实际考察。

席均表示,“整县推进”光伏发电项目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绿色循环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项目能够早日落地,为实现洋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