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胡瑞安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提出新要求

84日,县委书记胡瑞安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了解项目进展,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副县长张顺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洋县体育场馆建设项目现场,胡瑞安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成效。他指出,全民健身中心可以很好的提升城市品位,引领城市发展,推进体旅融合,让市民享受更好的社会服务。希望相关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体育场馆建设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在陕南特产物流园和有机黑谷酒厂迁建项目现场,胡瑞安详细了解各个项目施工进度,并就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分析,研究解决方案。胡瑞安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他对各建设方顶高温、战酷暑,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为洋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表示衷心感谢。

胡瑞安要求,各相关建设单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口,优化设计方案,提高施工效率,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政府各包抓部门和各镇(街道)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当好项目管家和“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84日,县委书记胡瑞安到信访局接访。县委办、信访局、医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期间,胡瑞安耐心听取来访者的陈述,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就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就地现场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转由相关部门跟踪处理,切实解决了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胡瑞安强调,各部门在处理群众来信来访事项时,要依法依规向群众做好解释,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配合协作,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