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赵斌,代县长张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827日,县委书记赵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带队,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赵斌一行先后来到洋县中学城东校区建设现场、有机黑谷酒厂迁建项目现场、洋县体育场馆建设项目工地和华阳景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分析,研究解决方案。

赵斌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助推城市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能够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引领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增进民生福祉。

赵斌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着眼群众期盼、顺应群众需求,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合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要主动靠前服务,严把质量关口,优化设计方案,提高施工效率。各项目包抓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当好项目管家和“店小二”,及时研究问题的解决方案,按照规定和相关政策解决企业困难。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抢进度,赶工期,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