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胡瑞安调研阳安线洋县汉江大桥(3号桥)网口封堵工作

82日,县委书记胡瑞安带领发改局、交通局、谢村镇、磨子桥镇及县高铁办主要负责人,现场调研阳安线汉江大桥(3号桥)网口封堵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副县长、磨子桥镇党委书记晁松林陪同调研。

胡瑞安一行先后来到谢村镇阳安线汉江大桥(3号桥)桥头实地察看网口封堵工作基本情况,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随后就有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胡瑞安指出,阳安铁路是横贯陕南,连接宝成、襄渝两条干线铁路的联络线,对于提高区域运输能力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做好阳安线洋县过境段网口封堵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绿巨人”开通之前必须彻底解决的紧迫问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胡瑞安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铁路沿线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市县有关会议要求,切实把网口封堵工作配合好保障好。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做好“绿巨人”运行和当地老百姓出行问题。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沿线群众思想工作,确保网口封堵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对接联系,及时与市委、市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汇报沟通,力争阳安铁路在我县过境段设站,为当地群众出行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