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赵斌,代县长张军调研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827日,县委书记赵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到谢村镇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赵斌一行先后来到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祥森木业、尧柏水泥厂、盛华冶华有限公司,现场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建设、产能及下一步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赵斌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企业要加强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依规操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