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 “军休驿站”正式挂牌成立

81日,我县“军休驿站”在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所授牌成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侠出席授牌仪式。县退伍军人事务局、文旅局及华阳景区管委会、县文化馆、蔡伦墓祠、县科技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建侠代表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军干所颁授了“军休驿站”牌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从政治建设、服务保障、长足发展三个方面,对“军休驿站”运行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军休驿站”秉承开放、包容、创新的理念,做好全国来洋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的亲情式服务。

据悉,在洋县“军休驿站”,全国军队离退休干部只需出示证明身份的介绍信或函件,驿站将为其免费提供文化文艺创作、电子阅览、健身、乒乓球、多媒体展示等服务场所,同时义务提供蔡伦墓祠、文同书画苑、红25军司令部旧址、张富清纪念馆等场所的信息和向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