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组来洋调研有机产业

9月14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赵杰带领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组来洋开展调研。副县长张顺喜、县发改局局长王永仁、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新建全程陪同调研。

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双亚粮油公司、朱鹮湖合作社实地参观调研,了解有机产品生产销售情况,两个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洋县有机黑米、有机黄金梨等特色有机产品,汇报了当前有机产品生产经营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张顺喜汇报了我县有机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市调研组对我县发展有机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肯定,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发展思路。

赵杰指出,一是经济发展有喜有忧,三产发展要均衡、有机产品影响力要扩大;二是缺乏新的经济增长点,对外开放的大门要打开,要提升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效率;三是要在经济转型期和发展窗口期,补齐人才、理念与发展产生的短板,提升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提高发展观念、助推县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