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代县长张军调研重点项目进展

830日,代县长张军调研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各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张军先后来到一江两岸康养建设项目、龙亭生态有机荷蛙共生项目、鸿源有机农业猕猴桃基地、金森桥隧机械设备制造项目、牡丹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城北小学建设项目等建设现场和企业,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针对项目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张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的强大支撑,全县上下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齐心协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项目建设方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项目建设和管理各个环节,确保工程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席均,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经贸局、龙亭镇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