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如皋洋县雉鹮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捐赠活动在洋县城西小学举行

98日,“苏陕一家亲·如洋携手行”如皋洋县雉鹮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城西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云出席活动并讲话,教体局副局长岳鸿斌、团县委副书记赵子凯,受助学生及家长、城西小学部分师生共80人参加。活动由发改局副局长顾承龙主持。

活动中,赵子凯介绍了如皋爱心基金运行和捐赠情况,顾承龙宣布受助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代表如皋爱心人士为23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现金和价值200元的书籍、学习用品,共计5.06万元。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一定会铭记援助之恩,勤奋学习,不负叔叔阿姨的厚爱和希望,传承爱心接力棒,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岳鸿斌对所有爱心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所有受助学生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王建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援助和支持洋县教育事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如皋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洋县的发展,为洋县注入源源不断的教育活力。希望教体局、团县委等单位以及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有效整合各类资源,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多、更有质量的帮助。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如皋爱心人士们的拳拳爱意和殷殷期望,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成长动力,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