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13日,我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对近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五个镇(街道)分别围绕资料报送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何天华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清醒认识、从严要求,以严的作风、严的纪律、严的举措抓好此项工作。要汲取教训,正视问题抓防控。全县各级各镇街道要深刻汲取教训、痛定思痛,畅通“双联系双对接”机制、严管交通卡口、提高警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抓防控。指挥体系要高效运转,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指挥中枢作用,要坚持集中办公、科学防控、高效运转。入口管理要从严从实,各服务点工作人员要严明纪律,强化管控,严格履职。要做好社会面管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确保不出问题。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防控。近期,要围绕重点人员管控,做好深挖严管密接人员、加强外来人员日推日管、落实重点人员回访检测、严格入境人员闭环管理、严格中高风险区人员管理、强力推进疫苗接种等方面工作。要强化作风,严明纪律抓防控。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检验全县各级干部能力和作风的重要试金石,各级各镇街道一定要清醒认识、从严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强化协同作战、强化督导问责,把每一项防控工作做细致,全力确保十四运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