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到县乡村振兴局走访调研

922日,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到县乡村振兴局走访调研,与局机关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顺喜、县委常委刘一叶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乡村振兴局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成效、工作短板弱项、下一步工作措施、当前困难问题等方面向调研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刘一叶对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积极应对。张顺喜从“三类人群”应纳尽纳、“点对点”调度结果运用、帮扶政策全面落实、灾情影响处理、公益岗位开发、乡村振兴重点镇村帮扶、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群众满意度提升8个方面,就如何开好全县乡村振兴推进会提出了建议。

彭军亮强调,一要加强沟通,洋县作为省级重点帮扶县,任务重,要求高,县乡村振兴局要按照当前时间节点“急难”任务,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确保全县“一盘棋”抓好乡村振兴。二要统筹推进,县乡村振兴局要统筹谋划,加强协调,抓紧有效时间,聚焦短板弱项,不断细化方案,以全县乡村振兴推进会为总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提早谋划,针对当前的困难问题,要提前谋划好工作思路,做好基础工作,及时提交县委、县政府研究,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