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洋县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11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班子成员、卫生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近期工作,马畅镇、茅坪镇、金水镇、黄金峡镇、黄家营镇、八里关镇做了表态发言。

何天华要求,要坚持慎终如始,重点人员管控要严之又严;要坚持政治定力,疫苗接种要快之又快;要坚持精准严实,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返洋人员排查要细之又细;要坚持全面过硬,干部作风要实之又实。

何天华强调,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十四运会、残特奥会胜利举办和喜迎“双节”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守住一方净土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