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如皋洋县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洋县举行

10月20日,如皋洋县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洋县召开。如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祝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秋彦、王明,及两地人大相关委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李国鸿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人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如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祝建介绍了如皋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和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向我县人大常委会捐款10万元,如皋市白蒲镇向我县溢水镇捐款4万元。

会议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重大战略举措。自2017年10月如皋和洋县建立协作关系以来如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动员各方力量积极投身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不仅给我们资金、产业、人才、技术等鼎力支持,更把如皋改革开放的先进理念、宝贵经验倾囊相授。如皋与我县的联系更加密切、合作更加深化,在合作中患难与共、携手并进,对口协作取得丰硕成果。洋县将进一步扛牢使命、完善举措、狠抓落实,努力把如皋的倾力帮扶转化为推动洋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洋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