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洋县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赵斌带领党政代表团到城固、勉县考察交流

1021日,县委书记赵斌率党政代表团到城固、勉县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及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鸿、县政协党组书记路建侠、县委副书记彭军亮、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天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县18个镇(街道)镇长(主任)一同考察。

在城固县民主路西段和山水佳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赵斌一行实地察看了断头路打通和人行道改造项目,详细了解城固县在城市道路建设及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着重了解了棚改项目等基本情况,并就棚改工作中的项目策划、组织管理、创新举措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勉县和平路、汉江路以及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施工现场,赵斌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市管理及世行贷款项目建设情况和“一江两岸”建设及管理情况,听取了县镇领导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资金筹备和工程进展情况。

赵斌强调,城固、勉县两地“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规划科学、管理精细,取得的成效显著。我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城固、勉县在城市管理及城乡环境卫生治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扎实推进我县城市管理、市容市貌、“4111”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